Sunday, February 10, 2013

道明寺,新年快乐

当我看到F4在江苏春晚同台的时候
我的情绪无比激动

首先就是哈林演唱《情非得己》
很多的情感已经正在酝酿

随着各种画面以及舞台效果的渲染
我的心跳也随着起伏与沸腾

当言承旭,周渝珉,吴建豪,朱孝天
站在蔚蓝蔚蓝的台上
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场不真实的梦

流星雨的旋律响起
现场歌迷的高分贝尖叫
透过电视银幕,我也可以感受
我亲爱的妹妹更已经发狂!

从未想过他们的合体会带给我那么多的感动
看着超级帅的他们,尤其是言承旭
真的很澎湃

现场的很多人都喜极而泣
12年了,
当年风靡一时,俘掠了多少的芳心
今年依旧站在舞台绽放魅力

过后短暂的谈话让我依然很喜欢言承旭
他的闷骚真的很可爱
腼碘的笑容很吸引
然后又很帅很帅很帅
啊,为什么可以那么好看?

超可爱!

如果道歉有用,那要警察干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