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温柔的女人

初次见到你
心里非常忐忑
知道你只会英文
心跳加速不受控制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上车
所有的动作都是小心翼翼

当你的声音第一次传入我的耳朵
细细的声音加上很英文腔的英文
我其实觉得很斯文很温柔很女人
跟他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哈哈

当汽车开始奔驰
在大大的黑色豪华房车里,
你独自坐在驾驶座上
小小的个子与大大的位子强烈的反差
你的背影让我觉得
心里的某处被偷偷地捏了一下
应该是感觉到你的寂寞与孤单

然后在车里,大家都很安静
小小声的英文歌曲轻轻地播着
我一言不发地坐着

我突然在想
是什么样的力量
可以让你独自驾驶超过1小时
只因为让我们安全地抵达家里
还可以毫无怨言地等了我们那么那么久

应该是无私的爱
其实我觉得这爱里
好像还有宠溺与娇宠
太过度了啦
怪不得他就像个被宠坏的大孩子

过后的晚餐
我一开始在发抖
我不懂是因为环境太冷还是怎样
就不能控制地抖抖抖

还好过后的谈话比较舒服
慢慢地就相处到比较愉快
你真是非常端庄大方
打扮也是谈吐也是整个形象就是

很开心也很感恩可以与你共进晚餐
我只是想到一个英文字形容你'friendly'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上辈子真的烧了很多很多好香
太幸运了是我一整天的总结
哈哈
看久了有点像遗照,哇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