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我想的就是 你

当一种没由来的低落袭击我时,
我会很希望你就在我身旁

当有很多的感受涌上心头时,
我会很希望你是我的听众

当经历不曾有过的故事
我会很希望你伴在我左右与我共同成长

当读书读到压力很大头要爆掉
我会很希望你依然在另一张床与我共同进退

当再班上搞活动在宿舍参加生活营
我会很希望你依旧可以永远地支持我帮助我

当与我亲爱的爸爸妈妈闹矛盾时
我会很希望你永远在那里准备倾听

当我独自在午餐时间面对空无一人的餐桌
我会很希望在众多的人群里突然搜寻到你灿烂的笑容

当我在宿舍自修在一个人的位子上
我会很希望隔着一个位子的就是你趴在桌子上

当我自修完毕后回到寝室
我会很希望你又很馋嘴地在犹豫考虑吃宵夜

很多人不能理解我的心情
因为我觉得他们无法想象我们的要好
抑或他们根本就无法体会

我亲爱的朋友,郑亦柔
你过得还好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