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管你是谁


在突然的某一天
突然的某个感觉
突发的某个奇想
我觉得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是很重要
我们只要自己活得快乐就很好了

在这个庞大到不行的世界
有各种各样的人生正在不同的地方街边角落
正在上演

只要没有妨碍他人
只要没有触犯法律
只要没有违背良心
只要你乐在其中
只要你欢喜快乐
只要做爱做的事

你又何苦 为难自己
戴上面具 取悦他人

我相信
只要真正找到自己
自然就活得逍遥自在
自在后你就会从容淡定
淡定了你就可以笑看人生
谈笑风云之余还能如鱼得水


我要的就是如鱼得水,我才懒得理你怎样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