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这半年来一切太好唯一不好就是体重增加了

因为开学在9月所以我的新的一年的感觉已不是在一月一日而是九月  或者说是每个学期感觉就像是新的一年

然后这半年来我经历了什么呢 这些经历又有多少留在我心里 我现在一切记忆犹新 但是过后又会有更多更多的体验把我现在认为新鲜的刷新 然后又有新的 然后我会忘记这一切吗
一切美好的瞬间一切让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的美妙我真希望这些感觉可以刻在身体里成为未来遇到不顺心事情的动力

 其实我觉得好像不可能

好像你在看激励书籍时你被他的话牵引你感觉充满力量你一定可以办到但是当你要开始实行你又发觉还是老样子 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当你在努力在默默地反复练习在枯燥但又无可避免的努力着时

你会忘掉你曾经的快乐你会忘掉你看到白茫茫雪的震撼你会忘掉我们身为人类为了运动而创造的滑雪你会忘掉你品尝到的里昂巧克力的甜你会忘掉你在他乡与刚认识的同伴在一起的玩闹你会忘掉某个人炽热的注视你会忘掉在卢浮博物馆迷路的无助你会忘掉在凡尔赛皇宫里被奢华闪瞎眼的华丽你会忘掉教堂带给人类的力量你会忘掉生牛肉的味道你会忘掉巴黎铁塔的宏伟你会忘掉雨果的房间是红色的你会忘掉雨果家里还有观音菩萨你会忘掉凯旋门的不经意出现你会忘掉在苏伊士企业内心里对环保事业的澎湃你会忘掉吃里昂餐的猪肠吃到想吐的滋味你会忘掉所有的甜点都很甜你会忘掉冷风妖风肆虐的时候吃薯片会带来多大的安慰你会忘掉走路走到觉得脚已经不是脚你会忘掉你看到梵高的自画像的时刻是平静的你会忘掉你在居里夫人坟墓外面经过你会忘掉路易十四是晚上十点在众人面前吃晚餐你会忘掉你做过提拉米苏你会忘掉迪士尼的晴天你会忘掉伦敦的同志酒吧你会忘掉与状元去的派对你会忘掉各种各样名牌店你会忘掉巴黎圣母院用了700年来建你会忘掉细雪纷的安纳西你会忘掉阿尔卑斯山区的白与蓝你会忘掉日内瓦的喷泉你会忘掉你做过的饺子你会忘掉你闻过的香水你会忘掉难吃的起司你会忘掉风景一般的里昂你会忘掉某人 睡在睡袋你会忘了你初坐12小时飞机的兴奋期待你会忘了毕加索最喜欢作画的地方你会忘了你的行李曾经比你还贪玩在阿姆斯特丹待多一天晚到了巴黎你会忘了你当初得知行李找不到的紧张你会忘了你在巴士前摔跤只为了不让巴士开走你会忘了你的朋友奔向迪士尼的背影你会忘了你走的猫步你会忘了没有酱料的意面你会忘了第一个星期的兴奋得睡不着你会忘了车的引擎开不到的窘境你会忘了5个男生推车的搞笑你会忘了三个人在hydepark的欢乐你会忘了马卡龙带酸味你会忘了你好久没有吃水果你会忘了你的早餐是牛奶加kuasong你会忘了法国人真的是拿法棍整条这样吃你会忘了法国五十多岁独居老人拿他的华文功课让你的同伴检查你会忘了怦然心动的感觉你会忘了涨红的脸你会忘了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独自抱三个包奔跑的喘气你会忘了中国餐厅的疯女人你还会忘了这20天陪伴你的室友为你做早餐你会忘了你们拍过无数的照片你会忘了在晚上时你们互不说话狂按手机你会忘了路途上惊心动魄的美景你会忘了法国人唱的爱情买卖你会忘了大家在厨房做菜你会忘了一对老夫妻眼神传递的温情你会忘了你遇到的奇怪路人你会忘了被巴黎铁塔的灯光闪到脸的惊奇你会忘了铁塔里可以免费溜冰你会忘了你爬了很高的楼梯你会忘了你喝的红酒的味道是甜得令人舒服你会忘掉更多 事实上现在只过了一个星期你记得的竟只剩下这些

我不禁对未来的记忆低头叹息   我真的会忘了 这一切的感动吗

我只要记住,所有感觉参杂在一起的一句话,那就是:

一切皆有可能

那就够了  真的 足够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