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世界太美好,我要把一切记录

好吧,真的有太多的满足感把我包围
因为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觉得自己很酷,竟然可以一个人跑去台湾20天
虽然有12天是参加志工服务生活营,8天是自己自由行中还要有3个晚上找堂哥2个晚上找表姐
但是还是让我感到非常酷非常新鲜


当你一个人在飞机场带着未知的胆怯参杂着兴奋的雀跃在双双对对的人群里穿梭,你不会感到孤单也不会羡慕,因为你知道你的目的地你也知道你就是要体验独立自主

反而在这样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对别人的慷慨解囊感到更加的珍惜

我还记得因为要省钱缘故所以我没有买行李,所以被迫手提行李上飞机。当我双手提起,要把行李放在座位上的橱柜时,我这位柔弱女子觉得非常吃力。就连头部都顶上了,都没有办法把行李很好地方在应该呆的位置。然后,我堵住了人们向前走的道路。当时,我心里想:希望有一双有力的手帮我托起,助我一把。
念头一起,上头已经有一双布满皱纹的手在晃。后面的老伯伸出一双手,轻而易举地解救了我那尴尬的姿势。

当你终于抵达桃园机场,非常兴奋想要赶快买电话卡好可以联络表姐堂哥。你赶快排队,终于到你了!“小姐,请问可以亮出你的护照,我们登记资料需要,谢谢”
“当然可以,这里!”原以为一切顺利,非常兴奋地想赶快离开与那许久没有见面的表姐相聚
“抱歉小姐,我们中华电信不开放给20岁以下人士登记”
愣了两下。
“那我要怎样打电话啊?”
“可能你可以试一下隔壁的那一家电讯公司”
把头转向左边,好长的队伍,认命吧!

然后就见到了我好久没有见面学表现超亮眼的表姐!

我们共同逛士林夜市,吃小吃买衣服,享受金钱被换成物品的快乐。金钱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可以为我们带来快乐,只是不能为我们带来所有的快乐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竟然会遇到林书豪!
大家都在狂拍,我也觉得机会实在难得缘分太妙了,赶紧跟着人群拿着相机胡拍。

因为还是有表姐相伴的关系,所以我那个想要一个人尝试处理一切事情的瘾没有解到。虽然非常爽快,但是就是好像捎痒没有捎到最痒的部分,只是在周围大概摩擦,不够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