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回不去的从前

从不饱死也会撑死,不累死也会开心死的槟城之旅回到中华时,我竟然还非常深刻地记得高二的万众期待之热血沸腾之lanjut之旅回到中华的每个情节。有些回忆好像是过后看照片填补上去的,也不知道是真的存在还是因为情感上的煽情而凭空捏造,但是我就是清楚记得。

我清晰地记得当时的我是多么多么地不舍与难过,好像还哭得非常之难看。当时的我天真地以为接下来的日子好像真的会很孤单会很寂寞。事到如今,其实也还好。

地球没有了谁还是会转,我没有了你,没有了他,还是可以顺利地高中毕业/还是可以顺利地考完统考/还是可以顺利地办活动/还是可以顺利地找到不同的战友

然而,曾经那个天真浪漫的我们就算往后再见面,也已经回不到那个已逝去的纯然关系,已回不到那种无话不谈。

然而,曾经那个幼稚到爆的我们就算12月再见面,也已经回不到那个美好但已过去的青涩,已回不到那种亲密甜蜜

我虽然非常感慨,但却也不感悲伤。
这可能就是成长的残酷,由或者是无力的我们在时间巨轮下的无可奈何。

人终究还是会一直往前走,我应该也会被埋没在人群的涌动中,然后不由自主地向前。
面无表情地向前
束手无策地向前
动弹不得地向前
                             走

我好像有很多话,却卡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