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浓得散不开的爱


我的毕旅结束了
我的高二结束了
我的17岁结束了

虽然我知道现在网络很发达  科技很先进  交通很方便
我们可以随时联络   随时聚会 随时看到彼此的近况
可是
我知道我们一直互相依赖的日子结束了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独立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淡定地面对这一切

可是
我想到我的高三要一个人在宿舍
我想到五年已经速到烂得我们要说再见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可以那么了解我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新闻八八看”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对我的话照单全收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对我那么温馨体贴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讲那些废到爆的笑话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陪我在宿舍八卦八到半夜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要我读书读到一半要叫她起身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可以拿壁虎吓她
我想到再也没有人早上起身就看到
上课坐附近
下课一起吃饭
放学一起学会
晚上一起吃饭然后自修
再迟一点再一起犹豫要不要吃宵夜
我就 止不住眼泪

原来 我是那么地不舍 那么地难过


我难过的不是我们没有机会再见面
而是这些单纯美好纯粹的日子已经到了尾声

还有就是
我没有把握再找到像你这样的知己
我没有信心可以再由衷地毫无保留自己

我还记得初一初次见到你得青涩模样
躲在你妈妈后面的那种乖乖模范生
你的顺从你的乖巧你的胆怯
都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我还记得你黑黑的脸配上那个扫把头
加上那个一直爆一直爆的无框眼镜


一切都还那么地历历在目
一切都仿佛还是昨天


如今   5年了

就像你说的
我们从相识 相知再到 相惜
真的很不简单

我知道 真的会曲终人散
因为没有人会逃过时间与距离的残酷
更何况只是凡人的我们

我当然知道你有多么不想离开 多么不舍得
可是 路还是要前进 梦想还是要飞翔

我的律师朋友  再会了 


我狂流眼泪打完这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