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什么联系着我们?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到底是靠什么来维持?

我们两个人现在很好
这真的很棒
可是如果在我们两个之间放进距离
那么我们两个人会因为这样而生疏,疏远吗?

我与你很好,我与他很好,又或者我们的关系都很好
这是因为我们天天见面,天天腻在一起的缘故吗?

倘若在很好的我们之间放进距离。
这里的距离是真实生活的距离
也就代表我们不能像原本那样天天见面,天天腻在一起,
或许,我们就没有那么好了

有人说,
关系好并不是天天在一起,而是心底里有你。
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没有常常在一起,又怎样了解彼此?
不了解彼此,
心与心的距离如何拉近?

假使有一天我们分离了,
距离会疏远我们的关系。
可是没有一方愿意放手,
大家都紧握住彼此的手,
或许这强而有力的连接,
可以打破距离无形的墙;


假使有一天我们分离了,
距离会疏远我们的关系。
可是有其中一方不愿放手,
另一方没有放手也没有握手。
距离这无形的墙,
依然会渐渐地将我们分开;


假使有一天我们分离了,
距离会疏远我们的关系。
没有一方主动伸出手,
也没有一方念着对方,
那么距离这无形的墙
铁钉会把我们分离。

到底是什么正在联系着
我与你,
我与他,
你与他
等诸此之类的关系呢?



想着已离开的室友,
我想.
人与人的关系是脆弱的。



最后,
剩下的也许只是是回忆。



仅以这篇博文来献给
即将要面临分离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