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NUS电脑工作营,缘聚的那一刻

5月25日  细雨纷飞

2012年是一个被玛雅族群预测为世界末日的一年
 2012年也将是大马政治改选的一年
 2012年会是大马选举清廉的开始吗?

不知道 不晓得 不懂得
 没有人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2012年是我与一班热爱电脑的朋友相聚的一年
5月25日的下午
 散落在马来西亚不同角落的6位陆陆续续地拖着行李
 慢慢地踏上了一个关于电脑梦想的梦幻之旅

有的从沙巴远渡南中国海而来
有的从吉兰丹经过了大半个西马而来
有的从南边的柔佛搭了5小时的车程而来
甚至连新加坡的也都来了
大家都因为缘这个奇妙的红线而被绑在一起

看着大家彼此陌生的脸庞
心里是兴奋的,但同时却又有一些害怕与担心
当苏营长那充满着温情的声音以及那和蔼的笑容映在我们的眼前时,
我们的担心似乎减缓了许多,
大家开始慢慢地放开自己,把心打开。

当Soda学长那憨厚可爱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时,
大家的害怕已经烟消云散  ,
渐渐忘我地投入进活动

过后的自我介绍
我们沙巴来的朋友竟然叫自己蕃薯,这可真的把我们笑翻了
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时光
我们吉兰丹的朋友也在这时赶到了

大家喜欢电脑的原因的回答都很有深度

Soda说:我喜欢电脑是因为电脑可以把梦想变成手里可以操作的实体
蕃薯说:我喜欢电脑是因为电脑可以让全球人类的连接没有界限,大家不分你我

不喜欢电脑的原因更让人深思
蕃薯说:我不喜欢电脑是因为电脑有时候会让人把现实与虚幻世界混淆

哗,大家都好有研究哦。

过后,
我们化作了伟大的建筑师
用吸管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
虽然我们并没有得奖,也没有得到糖果
但我们打开了心 ,融入了彼此

再次附上照片


在来一张


我想,
经过了这短短的几个小时
大家都感受到主办当局的用心以及努力
心里应该都感觉庆幸:
幸好,我来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