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我真的长大了

时间是一个魔术师。

曾经,
我还是初一生

曾经,
我还是小学生

曾经,
我还是婴儿

曾经,
我还没出生

如今,
我却已经17岁

如今,
我将面临大考

如今,
我要为将来做打算

如今,
我也不懂我要说什么了

哈哈

根据医学报告25岁是生产的最好年龄,
如果,
我那么幸运,
在25岁就已经结婚生子的话,
距离现在也就只有8个年头。

这也代表
还有8年我就要当妈了!

太夸张了吧!!

我还记得郑亦柔曾说:
按照她的计划,
明年好像就要开始交男朋友了,
可是现在身旁好像没什么人选。
所以,
要去college找。

当时,我听到,
差不多笑翻了!

但,
其实,
仔细想想,
确实还是言之有物的。

我们竟然还有一年,
就要烦男女情事了

可能,
我们都算迟了,
现在的小朋友
不是已经在烦了吗

哈哈

那天,
除夕夜,
与一大班年龄相仿的亲戚聊天时
我还蛮确实地感觉到
大家都长大了!

开始会躲在一旁按着自己的手机
开始会对着手机屏幕独自发笑

大家都一样啊

一样开始长大

一样开始成熟

一样开始疏远

长大就这么一回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